卢红督察凤山街道油坊沟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创新举措科学治理 营造舒适安静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6月2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来到凤山街道油坊沟,实地督察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卢红指出,加强噪声污染防治,提高声环境质量,既与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又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品位,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城区环境噪声污染监管及治理力度,保护和改善城区环境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要创新举措,科学治理,加大监管力度,特别是主要节点监管,从源头上防治噪声污染。要强化宣传,让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意识、环保意识、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大噪声污染执法力度。要强化环保队伍建设,提升环保管理、监督、执法水平,给广大市民营造舒适和安静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