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四联集团向晓波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了四联集团董事长向晓波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等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向晓波一行表示欢迎,为四联集团对武隆在就业、税收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宗华说,武隆是投资的热土,随着仙女山机场和渝湘高铁的开工建设,交通更加便捷,区位优势逐渐凸显,前景一片光明。希望四联集团加强与武隆多领域合作,加大投资力度,以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共同创造新的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黄宗华要求区招商中心、区建委、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遗留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亲商重商环境,为企业在武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向晓波对武隆区委、区政府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晓波说,自2011年6月以来,四联集团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光电和光伏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根据目前企业的经营及发展现状,用地、用电等遗留问题成了企业发展的瓶颈,希望能继续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企业在武隆继续做大做强,为武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