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积极接办环保举报铁腕整治夜市扰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近日,区城管局接到市第四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称中堆坝国平时代天街、世纪武隆城红翻天超市附近和世纪广场附近的夜市,不仅存在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深夜噪音更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交办通知当晚,区城管局立即派出40余名执法人员,对城区的夜市烧烤店进行督查整治,铁腕治理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污染等环保问题,优化城区市容环境。

  “以前这段人行道上摆了好多张烤鱼店的桌子,占道经营的现象十分突出。”家住世纪广场旁的汪静感叹,通过集中整治,人行道终于通畅了。

  “深夜噪音最烦人,集中整治后好多了,希望能持续好转。”世纪武隆城小区的李晓红告诉记者,集中整治后,小区内的夜市“收敛”了很多,成效很明显,还希望这样的环保执法能形成长效机制。

  区城管局执法队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该局联合区环保局持续开展夜市整治,规范夜间烧烤油烟超标排放的集中治理,要求所有经营物品必须规范安放在店面内,严禁占道经营,严禁露天摆摊。同时,执法队加强了夜间巡查,从18:30至次日凌晨03:00,2批执法队员轮流巡逻,以防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反弹。此外,还联合区公安局对夜市扰民现象进行严格控制,努力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安净、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