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专题调研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转型升级工作
以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为目标
全力推进仙女山旅游转型升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7月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一行前往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度假区转型升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陈劲、胡珍强、马奇柯一同调研。

  调研中,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度假区民生燃气供气站、万祥酒店停车场、公交车站、体育场(运动中心)、室内体育馆,实地调研旅游高峰准备工作,供气审批大厅建设情况,交通疏导、公交枢纽及停车情况,运动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室内体育场营业情况等,并听取了度假区转型升级工作汇报。

  黄宗华指出,经过20余年的打造,仙女山旅游有了一定的规模,旅游人次、发展态势、影响力不错,这是历届武隆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大贡献。目前,仙女山旅游发展已经走入了一个滞步瓶颈,希望各级各部门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过程中,要有开创、有延续、有发展,全力推进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转型升级。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尤其是仙女山度假区管委会、仙女山镇和区旅游公司,要形成共同打造好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合力。要坚持以市场经济为导向,探索好的方式方法,运用好开发空间,合理布局,增强发展后劲。要进一步围绕文旅融合开展招商引资,增加发展内涵,打造文化小镇、康养小镇、旅游小镇、四季旅游等。要策划针对高端人士、年轻人的活动,加大生态旅游营销力度,在旅游产品上要再创新,在管理服务配套上要体现智能化、精细化、集合化。要进一步完善交通车辆、停车场、游玩项目、指示路牌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好水、电、气、讯,管控好度假区内的“两违”建筑。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在人、财、物上给予支持,不断提升度假区建设水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