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羊角危岩避险搬迁后续工作专题会
加快推进古镇后续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专题会,专题听取羊角危岩避险搬迁后续工作方案,研究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陈劲等出席会议。

  会上,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及乡镇就羊角危岩避险搬迁后续工作中场镇基础设施、绿化、后续建设工程及入住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汇报后,黄宗华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羊角场镇避险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各部门及乡镇要合理统筹,压实责任,科学规划,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黄宗华要求,羊角场镇要全力推进食品工业园、新址幼儿园、农贸市场、文物迁建工程、景观文化工程、库岸治理、停车场、汽车站、公交车站等一系列城市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推动古镇产业发展;要加快推进土坎匝道工程建设,尽快形成全区旅游大环线;要加快落实古镇产业规划,做好古镇商业业态模式和街道商业规划布局,提升古镇人气。

  黄宗华强调,群众事无小事,要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关心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加强救济救助,加强就业引导,对群众反映的事情不推诿,不拖延,及时整改解决;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健全各级管理、服务网络体系,加强经费保障,确保古镇管理平稳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