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非公经济联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7-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6月28日,全区2018年第二季度非公经济联席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非公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区工商联传达学习了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

  会议要求,目前,我区非公经济在数量、质量、结构、观念等方面尚有不足,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推进全区非公经济发展的部署上来;要转变职能,理顺机制,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和舆论环境,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突破口,挖掘亮点特色,集中力量在破解融资难题、招商引资、产业提升、旅游发展等方面求突破,全面促进非公经济提质增量;要加强引导,强化服务,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区领导陈劲、何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