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弘扬老干部优良作风 发挥老干部重要作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6-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田校荣和杜宪武等,感谢他们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鸿及有关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田校荣、杜宪武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尽心尽力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快乐晚年。

  黄宗华指出,武隆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我们要弘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尊重爱护老干部,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力同向,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为维护武隆和谐稳定发挥余热。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干部,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