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市对区综合目标考核推进督查会召开
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确保考核取得新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2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2018年度市对区综合目标考核推进督查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考核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如何与时俱进抓好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需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深入研究,切实提高站位,补齐短板,完善体制机制,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确保考核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精神状态坚定笃行。要不等不靠,摸准吃透上级政策,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大部分考核评价区级部门和乡镇(街道)政绩,确保武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行。要加强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导检查和奖惩兑现,激励广大干部积极作为。要突破薄弱环节,多措并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与市对区考核方向同向发力,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