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迎接市环保督察及问题整改工作会要求
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 全面提高环保工作整体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6-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市环保督察及问题整改工作会,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全面提高环保工作整体水平。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全区迎接市环保督查工作准备情况和我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黄宗华指出,前阶段,各相关单位敢于担当,迅速行动,强化整改,各项整改工作稳妥推进。他要求,要加快整改进度,切实做到精细化部署、精准化整改、精确化推进、精益化求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题整改与根源整治紧密结合,全面提高环保工作整体水平。要坚持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定位抓整改、系统推进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保护好武隆的青山绿水。

  黄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逐级落实领导挂帅整改督办制度和领导包案责任制,推动各级领导靠前指挥、盯住不放,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整改措施落实到一线,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把握重点关键,切实发现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着力推动问题的整改和短板的弥补,努力开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黄宗华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迎接环保督察的人员、运行机制、资料准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要逐一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