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专题会
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见习记者 王 勤)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听取1至5月全区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研究解决我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马奇柯等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围绕我区1至5月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下一步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工作措施作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我区1至5月经济形势逐步好转,旅游发展持续向好,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农业发展形势良好,商贸市场平稳增长,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同时也不能忽视全区经济运行态势中的问题,经济运行压力依然较大。

  卢红强调,全区上下要狠抓重点项目推进,牵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大“四上”企业的培育,加大企业的帮扶力度,积极做好政策扶持,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着力补齐短板,解决开发项目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简政放权,降低企业成本,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着力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招商,全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