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湘隆集团、荷兰合作办学团队三方合作备忘录签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6月14日,武隆、湘隆集团和由荷兰六个院校、企业组成的合作办学团队,三方合作研讨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湘隆集团及瑞士、荷兰合作办学团队就阳光童年项目来武考察情况汇报,并签订三方合作备忘录。

  胡珍强、马奇柯等区领导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荷兰合作办学团队与阳光童年项目合作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国际证书职业技术教育和职业培训构想、瑞士洛桑酒管学院项目实地考察和未来合作构想的情况汇报以及三方在仙女山兴办高等院校的学科方向选择和学校建设规划。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表示,武隆高度重视阳光童年项目。相关部门将加强申报协调,尽快取得审批。希望投资企业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建成投用,让武隆、仙女山和阳光童年项目早日走向国际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