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民主评议城市管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6月1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评议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民主评议城管局工作领导小组作了《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调研报告》。随后,区政协常委会及评议工作组成员对区城管局工作开展现场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区城管局工作得到一致肯定,获得满意票率为100%,不满意票为零。

  潘晓成指出,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目的是促进相关部门更好地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区城管局对此次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长效机制,成效非常明显,参评委员非常满意。希望区城管局进一步树牢“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加快推进城管法治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建设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下一步,区政协还将继续跟踪、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