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专题研究喀斯特公司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 颖 实习记者 申 涛)6月14日,我区召开专题会,研究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会议。

  会上,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上市辅导机构)、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就上市工作分析、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上市是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必由之路,对我区旅游发展走向全国、走向国际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定上市目标,制定上市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上市进程。企业自身要积极与上市辅导机构进行沟通,围绕阻碍企业上市的问题寻求上市辅导机构的指导,并主动解决好企业内部问题。上市辅导机构要加大人力和智力投入,做好企业上市的指导和服务,寻求灵活的处理方法,确保上市工作万无一失。此外,企业上市工作所涉及的相关部门也要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做到合力推进,确保企业按计划完成上市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