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九次常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6月14日下午,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九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协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当前全区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的“两点”“两地”定位、“两高”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武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依法履行政治协调职责,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