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羊角古镇后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见习记者 王 勤)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羊角古镇后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羊角古镇后续办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督查室关于后续服务保障方案以及羊角镇关于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羊角避险搬迁安置工作自去年底抽签选房以来,现装修入住500余户,其余1100余户正加紧装修。水、电、气、路、通讯、污水和垃圾临时处理等相关配套工程建设基本完成,绿化工程完成90%,路灯安装工程完成90%。

  详细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羊角避险搬迁安置工作,进一步理顺后续组织体制机制,明确各单位乡镇职能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要在搭建平台和就业创业培训上狠下功夫,对困难群众加强后续帮扶,在端午节之际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要加紧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为群众休闲娱乐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坚持多规合一,整合资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度,加快推进古镇后续建设。

  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