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新华社重庆分社栗建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6月1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了新华社重庆分社副社长、总编辑栗建昌,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黄宗华、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栗建昌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武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宗华说,武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可谓处处皆美景。当前,武隆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华社在国内国际都极富影响力,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深挖武隆转型发展中的生动典型,进一步宣传推介武隆各方面发展成效,同时把国内外良好发展经验引进武隆,为武隆发展加油鼓劲、出谋划策。

  栗建昌对武隆近年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称赞。他说,新华社重庆分社将与武隆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喉舌、耳目、智库”的作用,深入基层,宣传推介武隆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为武隆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鼓与呼。

  陈劲、张倵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