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强调
破除各类障碍携手相向而行 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6月1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精神等系列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大发展,为加快实现经济社会赶超进位、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安排部署工作。

  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民营经济是改革开放的实践结晶,是基层群众的伟大创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创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破除思想观念、发展环境、体制机制等各类障碍,在全区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同频共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强化支撑平台建设,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培育优秀企业,着力培养优秀企业家,让党政工作和民营经济携起手来,奋力推动武隆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大繁荣。要从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对民营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和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卢红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新举措新担当,全力助推全区民营经济大发展。要创建新机制新环境,大力营造有利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力展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会上,区经信委、区工商联、区国土房管局、区行管办等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就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