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文) 6月13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作为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供销合作社的挂牌成立,既是武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区供销社参与深度脱贫攻坚的一大重要举措。

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供销合作社主要是依法为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购买,农产品销售、加工、运输、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等服务,同时提供农业技术服务等。该社的成立对于引导农民转变观念,实施标准化生产经营,推进后坪乡“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具有重要的现代意义。

据了解,区供销社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为统领,结合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使基层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和前沿阵地,成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助农增收的重要力量。2018年将实现全区27个乡镇(街道)基层社100%全覆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