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城区小学2018年划片招生范围出炉
看看你家孩子读哪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6月13日从区教委获悉,根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武隆区2017年城区小学一年级划片招生方案的通知》(武教党委发〔2017〕34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今年我区城区实验小学本部、实验小学凤溪校区(位于中堆坝)、实验二小的小学一年级将继续实行划片招生。

  记者了解到,年满6.5周岁(2012年3月1日前出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保证入学:城区小学既定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户口随法定监护人于6月30日前进入城区,挂靠户口进入城区三年及以上的适龄儿童;调入城区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城区现役军人、政府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6月30日前在城区购房入住人员的子女。

  同时,年满6.5周岁(2012年3月1日前出生)6月30日前在城区租房入住、随迁及务工人员的子女,且原就读于城区幼儿园的,由区教委根据实验二小和实验小学凤溪校区学位缺额情况安排到相应学校就读。

  区教委提醒: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需在6月21-30日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划定的片区学校申请登记,7月1-19日复核审查,7月20日发放入学通知书,8月30日学生持入学通知书到校报到。

  延伸阅读》》》

  实验小学本部:芙蓉中路、芙蓉东路、芙蓉西路、建设中路门牌单号1-75号和双号2-100号,白杨路、白杨村、黄金村、中鱼村、桂圆街、三坪村(桐梓园、油房、方家坪、沙田堡村民小组)、白笋溪、芋荷村(城墙边、芋荷村民小组)。

  实验小学凤溪校区:建设中路门牌单号77号起和双号102号起、建设西路、长峡路、上油坊沟、下油坊沟、正街、后街、冯家坡、桐梓园、凤山村、芋荷村(寨子垭、砖房村民小组)、万银村、中堆坝村和长滨路。

  实验二小:龙湖路、城东村(梁子脚、坡上、麦地坡、瓦厂坝、烂泥坨、院子、大土、青堡、吴家坪、张家碛村民小组)、建设东路、芋荷村(水竹林、白笋溪、青杠林、高桥村民小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