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爸妈一起过端午”邀您来参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父亲节,武隆日报联合武隆文明网共同发起“我陪爸妈一起过端午”主题活动。正如歌词里所说的,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端午情浓,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或许就是儿女的陪伴。

  据了解,此次“我陪爸妈一起过端午”的活动时间为6月14日至20日,广大市民可通过武隆日报、新浪微博@重庆武隆官微参与其中。

  参与方式为两种,可通过微博话题讨论:拍下您陪伴家人过节的温馨瞬间,登录新浪微博,以#我陪爸妈一起过端午#为话题,附上照片及对家人祝福的话语,并@重庆武隆官微。也可通过微信参与:通过搜索关注武隆日报(微信号:wlrbwx),带上#我陪爸妈一起过端午#话题,留言分享您对父母家人的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