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社区服务管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6月14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对社区建设与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她强调,群众之事无小事,要创新理念,拓宽渠道,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社区服务管理,共建共享共管广大居民的幸福美好家园。

  王频走进社区服务大厅,详细询问社区服务、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社区工作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中山社区始终坚持目标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工作方式,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街道党工委的具体要求,补齐短板,努力建设洁净、靓丽、和谐、文明的社区家园。

  王频对中山社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区服务理念新、点子多、办法多,便民惠民举措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她指出,社区工作量大、面宽、难度大,要不断探索新理念新方法,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深化共享共建共管,进一步提升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王频强调,各联系单位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毫不动摇的推进“共建共享”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生活之需,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时召开列席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