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6月14日上午,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武隆区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意见(送审稿)》《武隆区空气质量网格化管理项目建议(送审稿)》《武隆区进一步规范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规定(送审稿)》等议题。

  在审议《武隆区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意见(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根本要求,创新驱动发展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必然选择,坚持区域协调发展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有效途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要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以区域协调发展为抓手,统一思想,凝聚共同识,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建立重点任务清单和推进管理台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各项重点任务按期全面完成。

  在审议《武隆区空气质量网格化管理项目建议(送审稿)》时,会议指出,武隆作为知名旅游地,必须将空气质量监测摆在首位,网格化管理要整合现有的旅游、水务、林业、气象等资源,构建监测平台,多点监测空气流入、流出的状况和空气质量并及时公布,真正体现对空气优良天数的科学监测,也进一步扩大武隆生态旅游的含金量和附加值。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