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禁毒工作会召开
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 取得禁毒工作新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13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随即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卢红要求,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禁毒工作机制,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措施,层层传导压力。要进一步加强考核督查,严厉追责问责,对不作为、乱作为的严格执纪。要进一步充实禁毒队伍,加大打击力度,补充社区专兼职人员,实现全覆盖。要进一步细化禁毒工作整改方案,针对性落实整改时限、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加强与市禁毒办等上级部门的汇报、沟通、协调,加强对各乡镇部门的指导,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和引导,构建多层次宣传教育格局,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有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