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一斤售价好生态养殖才是关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麂子囊个卖的哟?”“按80元每斤卖,口味纯正,你放心买。”近日,白云乡麂子养殖户谢亚陆续接到电话订单。

  “我家的麂子是正宗的野味,鲜香美味。”谢亚说,麂子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野生动物,而自家喂养的麂子是仿野生喂养的,只吃山林间的青草,故麂子肉质细嫩,虽无肥膘,但香味依然不减,即便是略有嚼劲,但细腻嫩滑的感觉依然不退。

  “一个麂子最大不会超过30斤,每斤按80元卖。”谢亚说,虽然麂子肉贵,但是市场上却供不应求,麂子难养,但是养殖成本低。去年,就卖了10来支,效益可观。

  据了解,除了麂肉,公麂子的角经济效益也颇为可观,市场售价达200元每对,通常可做吉祥物、装饰品,此外麂子血、麂子皮等都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