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赴沧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13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来到沧沟乡青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潘晓成先后来到青村便民服务中心、三坝子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实地了解脱贫攻坚推进和欧投项目拟实施地块情况,并听取了青村发展规划。

  潘晓成说,今年以来,基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谋发展,青村的面貌日新月异,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青村要立足自身优势资源,围绕“古渡、驿站、盐道”做文章,加强顶层设计,注重规划引领,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彰显古色古香、野味野趣。

  潘晓成要求,脱贫攻坚要注重激发产业活力,通过积极外出学习考察,借鉴先进发展经验,利用好当地优势,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集中连片发展花卉、蓝莓特色产业。要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员示范带头,提高群众参与度,让脱贫攻坚惠及每一位群众。要全面排查整改脱贫攻坚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