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政务服务”让行政审批更高效快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近日,记者从区行管办了解到,“武隆政务”微信公众号即将上线,这意味着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离老百姓更近了。

  据了解,区行管办积极开展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除了加大硬件和软件的投入以外,主要有以下四大抓手:公开门户网站,让审批信息更加公开透明;网上平台抓办件,网上审批平台已实现从申请、受理、审核到签批全流程;智能程序抓服务,已开发了“武隆政务”微信公众号,市民可通过该公众号精准咨询、预约、办件;落实利民举措,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已梳理和精减了一百余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都不用跑”的审批项目,让行政审批更高效快捷。

  “我们一直致力于流程再造、流程精减、事项精减,以‘互联网+’为手段,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区行管办主任冉锵凤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