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乡连续四年“两违”零增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近年来,赵家乡多措并举,始终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严控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连续四年实现“两违”零增长。

  赵家乡高度重视“两违”整治工作,制定实施“两违”约谈制度、日巡查和周报告制度,打击“两违”不手软,对情节较轻的违法项目立即作出处置决定,对较重情节的违法行为经党委上会研究给出相关处理措施,对“两违”制止无果的,上报区“两违”整治办、区国土房管局等部门,采取依法拆除等措施,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新增一处拆除一处。

  据了解,至开展“两违”整治以来,该乡通过约谈整改,当事人自行回填拆除8宗,退还土地面积903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564平方米,通过组织联合执法强制拆除一宗,占地面积80平方米,建筑面积80平方米。

  (汪翠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