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将建立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项目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6月12日,记者从武隆区2018年脱贫攻坚建木库建设及项目申报培训班上获悉,我区将建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项目库。

  据悉,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项目库》编制工作的启动,将重点完善2018—2022年项目的策划储备。经审定的项目库将作为今后区级安排项目和资金的依据,未纳入项目库的项目不得列入资金计划。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牵头开发全区涉农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实现项目的信息化全过程监管、全覆盖管理。

  据了解,当前全区涉农项目建设管理存在资金整合流于形式、策划储备形同虚设、执行政策不严等问题,为扎实做好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库建设工作,区级有关部门和街道、乡镇必须强化举措,在项目的精准策划储备、精细建设管理上狠下功夫,坚持补齐短板和长远发展相结合,落实好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