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6月11日下午,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20名职工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中,选手们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行命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武隆人的良好风貌和爱岗敬业的热情。

  总决赛中,选手们精彩演讲、公平竞赛、展现风采、抒发情怀,他们讲述了先进人物的生动事例,讴歌弘扬了劳模和工匠精神。最终。来自区委办的周筱洨、区印象武隆公司的范剑诗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武隆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