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专题培训班赴贵州现场教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我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40余学员,赴贵州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三变探索改革、乡村全域旅游、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学员们先后到贵阳市白云区蓬莱村、安顺市平坝区夏云镇小河湾村、六盘水盘州县普古乡娘娘山农业园区、水城县猕猴桃产业示范带、遵义市湄潭县兴隆镇龙凤村等六个行政村学习。每到一处,学员们都带着想法认真看,带着疑惑详细问,并对土地流转方法、产业发展模式、资金筹措方式、基层党建引领、政策盘活利用、社会资本引入、乡村治理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这次教学活动,是一次启发思路的学习之行、是一次激发干劲的收获之行。”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行学习到的好办法、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武隆的乡村振兴中去,把武隆建设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美丽之地。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