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天府明宇商旅周平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6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天府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一行,双方就天府明宇商旅与富雅云端酒店进行合作、提升酒店品质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卢红对天府明宇商旅入驻武隆表示欢迎,对天府明宇商旅和富雅云端酒店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卢红说,富雅云端酒店位于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入口处,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相信天府明宇商旅通过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个平台,一定会在重庆甚至更大空间范围内产生影响。希望天府明宇商旅的入驻,能够进一步提升富雅云端酒店档次和管理水平,将富雅云端(明宇尚雅)这个品牌做得更大更亮,把品牌价值做到极致。同时,希望酒店进一步提高酒店精细化、特色化管理,带动仙女山国家级度假区的酒店管理上一个台阶。

  周平简要介绍了天府明宇商旅情况。他表示,天府明宇商旅将利用公司高质量的酒店管理和运行经验,助力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酒店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区领导胡珍强、马奇柯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