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6-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及相关配套文件,研究干部纪律处分事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必须把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破除妨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体制机制障碍。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改善政府服务,保障各类所有制企业平等竞争。要进一步激发活力,创新创业,做优做强、提高质量。要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平稳接续、协同发力,促进覆盖一二三产业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市场主导、问题导向、协同推进、公平共享,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培育、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完善政策扶持体系、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民营经济规模持续壮大、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地位作用不断提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