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群众观看交通建设发展图片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1   阅读量:

市民朋友边看图片展,边讨论。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2007年建成的乌江三桥,2009年建成的芙蓉江大桥,2009年建成的浩口狗儿峡大桥……”6月8日,在世界档案日来临之际,区档案局(馆)、区交委在都市广场联合举办“档案见证——武隆交通建设发展历程”图片展,吸引上千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1978年以来,武隆人民发扬“敢想敢干、实干快干”的武隆精神,不断开拓进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创造了武隆交通建设史上一个个奇迹。全区交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境内“六纵四横一网”的交通格局已经形成,仙女山机场开工建设,交通建设的快速发展为武隆人民带来了无限的便利生活。

  “老照片有意义,我们上了年纪的老人对这些道路太了解了。”展出现场,上了年纪的老人看得津津有味,还不停地在给旁边的年轻人介绍当时的修路情景。

  “如今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太快了,旅游发展更是不在话下,全市乃至全国都相当的出名。”市民们纷纷表示,道路的畅通、家乡的变化让大家觉得身为武隆人很是自豪,也更加相信,未来武隆交通将更加便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