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序开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6月6日,区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及存在的问题。区中医院、博爱精神病医院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分别作了2017年以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并就2017年以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专门人员,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序开展;要明确职能职责,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摸排评级工作,同时加强信息共享和随访管理,有效预防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事件发生;要对标对表,着力解决当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