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班”资助困难学生符合条件可获2000元资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近日,记者从区红十字会获悉,2018年重庆市“红十字博爱班”救助项目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区红十字会填写申请表,申请一次性2000元的资助,用于补助学费和住宿费。

  据悉,“红十字博爱班”由市红十字会与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联合开展,按照“优先救济困难最紧迫的人”的原则,选择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助,在全市共设120个名额,申请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2018年取得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学籍;重庆籍城乡贫困家庭子女;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获得过“红十字博爱班”资助的不得再次申请。

  申请学生满足条件的可前往区红十字会或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领取并填写《重庆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班”资助申请表》进行申请,申报时需要申请学生所在地乡镇(街道)推荐表(加盖公章),待所在地红十字会对申请情况进行审查(加盖公章)后,再由申请学生将通过审查的申请表统一提交至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等到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申请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