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一次主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6月8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一次主席会,传达学习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审议讨论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和讨论了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关于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协商建议(讨论稿)》;审议了白马山旅游开发情况等议题。

  在审议和讨论国企改革工作时,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强力实施了行政事业单位所属国有企业脱钩改制工作,通过清算注销、转让退出、改革重组等举措,最终锁定纳入区国资管理中心监管的区属国有企业共有19户。

  会议要求,在推进国企改革中,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强化监督责任。要依法依规管控,规范政企行为。要不断健全企业管理体制,完善企业运行动态考核、防范经营风险、问责等相关制度,科学合理运行。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稳妥处理好企业合并、债务管控分担等问题,努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罗斌、蔡敏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