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套廉租房通过竣工验收并移交
预计今年11月前可入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6月6日,由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示承建的土坎镇廉租房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对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程施工质量合格,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涉及结构安全和功能性检测的文件和报告齐全,符合设计要求及规范规定,符合验收条件,同意竣工验收。当日,该公司已向区国土房管局进行了房屋移交。

  据了解,土坎廉租房项目是2015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7174.15平方米,总投资约5500万元,包括廉租房204套、地下停车位106个、综合用房、设备用房等。

  “此次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可解决204户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据区国土房管局住房办主要负责人介绍,竣工验收后的廉租房将于近日开展申请程序,预计今年11月前可入住。

  据悉,近年来我区廉租房、公租房共计达4630套,面积约23万平方米,有效的解决了我区困难群众的住房需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