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美梦家园移动房屋公司董事长江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美梦家园移动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江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着力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美梦家园移动房屋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与我区发展白马山景区的定位高度契合,希望贵公司深入考察论证,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并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交流,努力为企业服好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江涛简要介绍了美梦家园武隆项目开发思路。他表示,白马山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美梦家园将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交流对接,丰富产品业态,推动白马山景区提档升级,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劲、胡珍强等区领导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