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2018年全区专武干部集训动员会上强调
严格要求锤炼作风为全区发展再立新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6-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6月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参加武隆区2018年专武干部集训动员会。

  动员会上,黄宗华指出,开展这次集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全面落实习主席训令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重庆警备区党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实践要求,是提高全区专武干部军事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我区民兵应急能力建设水平的重大举措。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区委、区人武部党委组织开展此次集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投入到集训中。

  黄宗华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军事训练,提高业务素质。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自觉克服学用两张皮的现象;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提高一线指挥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组织带领本单位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在旅游服务、脱贫攻坚、维稳抢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宗华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严格要求、锤炼作风,把提高自身素质与培养过硬作风结合起来,坚持过“兵”的生活,强化当“兵”的意识,切实树好专武干部良好形象。区人武部要加强对集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合理安排集训活动,确保集训质量。要严肃开展理论考核,确保参训干部真正学懂弄通武装工作理论知识,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各单位年度综合目标和干部个人考核内容。

  黄宗华希望,全体参训干部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力争通过本次集训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理论上有新收获、在工作上有新突破,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区领导胡珍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