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和财会人员81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6-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近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上获悉,今年二季度我区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和财会人员共计81名,以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

  据了解,本次招聘涉及到的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美术、舞蹈等16个科目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财会人员共计81名。此次招聘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且须是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提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证书,职教专业教师须在录用一年后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并自愿在招聘单位服务3年及以上,在区教育系统服务5年及以上。

  据悉,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层次的一个招聘学科报名,各招聘岗位层次之间以及不同招聘学科之间不得兼报。报考人员可在6月18日上午09:00—6月19日24:00期间,登录“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www.wlxrsj.gov.cn/),进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自行注册报名。在2018年6月21日24:00时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参考。已缴费确认参考的人员,于2018年6月28日至6月29日登录“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报名和政策咨询电话:区人力社保局: 023-77722036、023-77825998;区教委:023-77720801。网上报名技术支持及照片审核咨询电话:023-77825998。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