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区民生实事推进会
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惠民答卷更有厚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6-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6月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区民生实事推进会,听取今年以来全区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惠民,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区经信委、区城乡建委、区商务局、区卫计委、区林业局等单位就牵头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与会区领导作了讨论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惠民,持之以恒改善民生,推进了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成绩值得肯定。当前,全区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还面临不少矛盾和困难,我们务必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责任落实再具体,进度计划再细化,督查考核再加强,突出重点难点,找准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黄宗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注重上下联动,加强部门协作,强化资金保障,形成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突出项目管理,通过完善项目的后续管理政策,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并重视发挥市场的积极作用,切实增强项目自身造血功能,努力做到“办成一件、巩固一件”。要进一步凝聚推进合力,把落脚点放在广大人民群众身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抓好宣传引导,重视与群众的沟通互动,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有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