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儿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6月1日,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凤山街道和芙蓉街道,对困难儿童开展节日慰问。

  王频首先来到凤山街道,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冉乙杉、冉宇轩,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王频亲切询问了她们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饼干、书籍、衣物等礼物。当得知,两孩子由奶奶一人照顾时,王频鼓励她们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婆婆和关心她们的人,从小立志,争取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王频来到芙蓉街道困难儿童石沛涵的家,对母女俩送去节日的祝福。当看到母女俩租住在面积狭小的出租房,母亲身患多病生活艰难,仍坚强照顾年幼女儿时,王频非常感动。她亲切地将礼物送给石沛涵手里,当得知石沛涵成绩优异且怀着一个教师梦时,王频十分欣慰,她鼓励母亲要为女儿树立榜样,坚强面对生活磨难。

  针对慰问情况,王频要求街道社区要加大城市社区困难家庭和困难儿童的排查力度和帮扶力度,全力做好住房、食物、卫生和教育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保证他们有饭吃、有房住、有衣穿、有学上的同时,还要确保他们有尊严。她要求妇联、街道社区要因计施策、对症下药,针对性开展帮扶,全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和谐幸福的童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