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乡:灾后修复有序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5月31日,记者从石桥乡政府获悉,受“5.20”暴雨影响,该乡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石桥乡政府立即对全乡农业、人居住房、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也立即启动灾后修复工作,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石桥乡人大主席黄传绪告诉记者,农业方面,他们立即组织村民对受损的农作物进行补种,对转移出来的8户村民的畜禽进行处理或转移,对已死亡的畜禽进行无害化处理,并现场消毒,严防细菌滋生。

  同时,在人居住房方面,除已有的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外,新排查发现受暴雨直接影响需搬迁避让群众督促撤离现场居住,新排查发现需监测居住群众,落实专人监测,并发放了安置帐篷29顶、棉被90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道路交通方面,全乡道路中断60余处,出现垮塌420余处,垮塌约12.5万立方米。涵洞堵塞204处,涵桥损坏4处,被冲毁道路约2.2公里。目前,施工人员、调运机械车辆正在对水毁地段进行紧急抢修,对渠道进行清淤,灾后修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