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6-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31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迎接重庆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审议了《武隆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送审稿)》《2018年春夏季营销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重庆市环境保护督察组即将到我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推进工作;要持续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度,对照前期自查梳理的问题清单,逐项落实进行整改;要做好迎接市环保督察组来武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

  在审议《2018年春夏季营销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论证,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活动方案;要注重创新特色、打造品牌,全面总结、深入挖掘营销成功案例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一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不同特点、效果明显的营销典型和样板,使我区营销能彰显地方特色,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武;要创新思路,积极推进国际营销,有针对性地策划面向国际平台的营销活动,有力提升武隆旅游的国际知名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