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6-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今日起至9月10日,我区将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区政府安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针对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拖拉机、农用车等车型,力争实现摩托车“有牌证、戴头盔、不超员、靠右行”守法率达95%以上;电动自行车“不超员、戴头盔、靠右行”守法率达95%以上;拖拉机、农用三轮载货车、低速载货车、农用车“有牌证、车况良、不超载、不违法载人”守法率达95%以上。

  据悉,我区正在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三化六体系”建设和“交安”系列执法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能有效遏制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杜绝较大及以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最终实现农村通行客车公路安保工程达10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