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前参与答题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5-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5月30日,区公积金中心和武隆报社联合举办了名为“住房公积金·圆你安居梦”的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下载武隆印象APP并参与答题活动,即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目前,该活动新闻浏览量已突破2800,300余人参与答题。

  据悉,“住房公积金·圆你安居梦”的宣传活动从五月中旬启动,市民参与答题的时间为5月25日8时至6月6日18时。市民需下载“武隆印象”客户端并注册,然后再进入“住房公积金·圆你安居梦”参与答题。答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参与答题的市民中随机抽奖,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纪念奖若干,奖金分别为800元、500元、200元、50元。届时,抽奖结果将及时公布在《武隆日报》及武隆印象APP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