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乡:乡村旅游启动 脱贫攻坚有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31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召开全乡乡村旅游发展大会,认真贯彻全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发展方向,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建设,全力推进旅游扶贫。

  据悉,后坪乡把乡村旅游作为全乡产业发展的重心,提出了“一心两带三片四线”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路。接下来,将紧紧抓住深度贫困乡镇3年建设的大好时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努力变农产品为旅游商品,变闲置房为旅游接待房,变外出务工人员为旅游从业人员,变游客为市民。乡党委政府决定,每年筹集不低于20万元的旅游专项资金,用于乡村旅游的宣传、培训和活动开展,争取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的乡村旅游工作在2018年全面启动,2019年初见成效,2020年红红火火,真正实现“旅游让大家生活更美好”。 (刘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