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督查国家卫生城区共建共享开展情况
加大力度落实整治工作及时有效解决脏乱差问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5-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5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一行先后深入城区过江管桥南桥头、中堆坝、桂圆街、世纪五龙城体育馆(苏家河)、烧烤一条街等地,实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区共建共享开展情况。

  在当天督查中,黄宗华、卢红一行针对国家卫生城区共建共享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商讨解决过江管桥南桥头乱搭乱建、中堆坝主干道清扫保洁滞后、桂圆街道路管线凌乱等问题,确保国家卫生城区共建共享工作扎实推进。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全面彻查清理扫除创建盲点,特别是加强疏导点的秩序管理和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长抓不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区共建共享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民动员,全民创建,全面完成国家卫生城区创建任务。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巩固已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各项整治工作,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区创建标准,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有效解决脏乱差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确保到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