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21届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5-30   阅读量:

中国武术《棍棒操》表演。

  本网讯 (记者 湛伟)5月28日晚,我区第21届小学生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区实验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土地乡中心校、白马镇中心校、鸭江镇中心校等10余所小学组队参加。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儿童的成长,将成就祖国的兴盛……”现场,以一曲“人与动物”的开场舞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充分象征了孩子们的活波俏皮和燃烧火热的激情,接着由梅兰竹菊与汉字共舞汇聚而成的书法艺术扇舞《水墨兰亭》、代表了中华文明瑰宝的中国武术《棍棒操》以及集运动、舞蹈、体操于一体的《圈操》一一上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便开始了白马镇中心校与区实验小学的篮球比赛。据了解,此届运动会时间自5月26日起至5月31日,包括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田径比赛、跳长绳、实心球以及跳远等多个体育项目。

  区领导黄昕出席开幕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