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普及人社法规 助推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5月29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的“普及人社法规 助推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活动在都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树立企业诚实守信的社会形象等标语很是醒目。“我问一下,我儿子在上班的时候摔伤了,他这种情况可以享受工伤保险不,怎么报销”,一个60岁左右的大爷在工伤生育工作台前停住,等着工作人员的解答,“来,大爷,这张宣传单上说得很清楚,我给你讲讲……”,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释下,老大爷拿着宣传单带着释惑后的轻松地离开。

  据悉,五月是人社局的普法宣传月,5月29日为集中法制宣传日。区人社局组织各部室对所涉及的有关就业、社会保险、劳动仲裁、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解读进行集中宣传,旨在加大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人力社保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让广大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人社方面的法律法规。

[打印]

[责任编辑: ]